這是無意中想到的菜色,
沒吃過也沒做過,
是因為這次買了煮泰式酸辣湯的生鮮材料想到的,
就運用在這道菜上,
意外的美味!
哈哈!我喜歡買各種調味料,
所以我的醬料很多!
我忘了這是涼拌酸辣豬肉還是雞肉,
我想應該是雞胸肉吧!
 
這些都是我一人份的菜哦!
因為有時bingo拔出差,
我不想吃便當,
便會很勤力的自己做飯自己吃,
然後就可以自己亂配料試煮新菜色,
因為可以煮自己愛吃的口味,
畢竟有些口味bingo拔不愛,
比如說蝦醬很臭什麼的!
這道涼拌酸辣雞肉片bingo拔還沒吃過哦!嘿嘿~~
 
至於涼拌高麗菜
我還蠻常料理的。
 
我記得這一天是想喝泰式酸辣湯,
所以特地跑去泰國雜貨店去買材料,
第一次用生鮮食材去煮酸辣湯,
之前都用乾的黃薑和檸檬葉,
這次全部都是新鮮的黃薑/香茅/檸檬葉和酸子,
哇!味道真的超好喝的啦!
用乾貨和新鮮的還是有差啦!
可惜bingo拔也沒喝到!啦啦啦~

湯底是大骨熬的,
大骨嘛賞給bingo和bibii了,
還有加蝦子囉!
所以是蝦子酸辣湯!


這就是我的一個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