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I一歲了!

bibii終於一歲了!

但是,還是一樣皮!

為了寫這一篇文章,

找了一些照片,

這才發現,bibii小時候真的太可愛了!

papa還常說,當初他抱回來的bibii就像一粒球一樣,

小小的,很可愛!

還說比bingo還可愛!

一月十七日出生的bibii,

當初papa說是為了陪bingo而來的,

因為當時我並沒有看到牠,

因為某些原因和感覺,

雖然bibii很可愛,

但是因為某此原因,

我還是愛bingo比較多!

因為牠到來的時間因素吧!

我第一次見到bibii的時候是去年的四月份,

當時牠已經快三個月大了!

當我見到牠小小的身體,

總是跟著bingo和papa的身後跑,

當我叫牠時,牠並不一定會回應我,

到相處了一段時間後,

當我和papa一起叫牠時,

牠是選擇跑向我的懷裡。

那時,我是驕傲的。

雖然papa常常唸他是如何的把屎把尿了那一個月!

bibii是愛我的!

我知道牠和bingo都一樣愛我。

雖然我真的比較偏心,

但我也還是愛牠,只是會比bingo少那麼一點啦!

看照片,當時小小的牠早就不怕死的敢咬bingo了!

小時候還常常把bingo的尾巴當玩具啃,

啃出一團又一團的毛球!

追不到bingo就在後面唉唉叫!

現在跑得比bingo快,

長得比bingo高了!

就這樣,一轉眼間,bibii也一歲了。

這是去年bingo四月生日當天,

我帶著牠們兄弟出去玩的照片。

當時的bibii還是很可愛的一團呢!

那時的高度只有bingo的一半,

現在都高出一個頭來了。

那個曾經很可愛的毛球已經長大了。

bibii很霸道,

每次在我和bingo抱抱時,

牠一定從中把我們撞開,

然後把牠的屁股向著我的臉,

這是牠要抱抱的方式!

真是奇怪的傢伙。

可是牠明明不愛人家碰牠,

卻又要人家摸牠,情緒來得很快,

很容易興奮,然後讓人受傷!

bibii很愛bingo,

每天都要黏著bingo,還要一直親親親,親不停!

小時的bibii就很有個性,

牠打牠,牠會還手,舉手擋著!

不然就是馬上躲起來,或者跑給你追,

而且是那種,跑到你還打不到的距離,

停下等你靠近時牠再跑!

每次都氣死我!

bibii的個性跟bingo是天差地!

不過牠有好的一面,

目前唯一的優點就是牠吃東西並不護食,

不會生氣的兇人!

目前還沒有咬人的紀錄。

但是說到缺點卻是一籮筐啊!

最近的脫線行為搞到我告訴出差的papa,

要把bibii殺了!

因為最近下雨,天氣又不好,

papa又不在,我不想帶牠出門,然後跑給我追,

所以都沒有出去公園,

只在社區裡跑跑,

結果牠給我跑到鄰居家裡在鋪水泥地的地方給踩進去,

那未乾的水泥搞到我的褲子和牠的腳都是,

牠還是越叫越跑!

唉……

雖然是一歲的生日,

可是papa出差中,

也沒有朋友要跟壞bibii慶生,

問papa說不能早點回來嗎?

papa回說為什麼要早點回來。

所以bibii只好低調的跟mama還有bingo一起過一歲的生日了。

曾經受不了bibii的壞行為,

想讓牠去上學,但是又怕牠被打,

結果在不捨得的情況下,隔一天把bibii從訓犬學校帶回來,

就整個脖子都濕疹,醫了一個星期多。

後來更因此手肘還得了水瘤。

目前也恢復的差不多了。

 

希望一歲以後的花臉bibii可以穩重一點,

不要再啃家裡的沙發了,

除了玩具以外的東西,

請少爺嘴下留情吧!

然後mama希望bibii不要再有壞行為了,

這樣mama才會更愛你哦!

最後,當然希望這個小兒子,

可以健康快樂的過牠的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