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過年時回娘家,是為了爸爸八十歲的生日。
這是許多年沒有所有親人聚在一起的場面。
今年,也有好幾個長輩和家人沒有到場,
有的過世了,有的沒有回來,
比如我家的bingo拔、bingo和bibii。
這一張是兄姐妹和兩個姑姑。

我父親抱的是我三姐的小女兒。
其實還有我妹妹一家人還沒趕到場,這是唯一的遺憾,
因為他們趕去另一場宴席,無法及時趕到。 
父母親旁的是小姑和四姑,
我有五個姑姑, 從小照顧我的三姑已經不在人世了。
八十八歲的大姑年事已高,目前躺在床上,所以無法到場。

哥哥姐姐們的小孩,我們家庭算還蠻大,
所以小時候過年都很熱鬧,
隨著哥哥姐姐的成家,
到我後來嫁到台灣,
過年的氣氛已經沒有小時如此熱鬧了,
今年因為父親的八十歲生日,
大家都回來了,今年也是難得的熱鬧啊!  
 
妹妹一家後來趕到,才補拍了這一張,
但由於大部份人都先行離開到宴席場地去了,
所以只好先拍一拍了。
 
父親.母親
 

 
爸爸的生日蛋糕
 
本來父親堅持不要辦生日宴,
兄姐們都秘密進行中,
到了宴客前才告訴我父親,之前說打死不要慶祝的父親,
這時也馬上通知親朋好友,
本來只訂十桌,
結果後來好像加了兩桌還是四桌。
 
大家唱生歌,為父親慶祝生日。

希望父親有開心到。 

 
這次大哥從澳洲回來、二哥和三姐從東馬(沙巴/砂朥越)、
三哥從深圳深回來,而我從台灣回去,
還有多年不見的姪子姪女們,都長大了!

 

 

 

 

 

 

 
派出小芊芊來獻吻!
小芊芊的是我家最早結婚的三姐的大女兒。

 
妹妹一家後來補拍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