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四日,ABC麻一家子來到我們家,
Abe和Ami都三個月大了啦!
現在可是皮得很呢!
由於當天天氣相當悶熱,
也快到中午時分,
這兩位小朋友一看到水,
就自動跑過來了,
Ami還直接把腳給泡進水桶裡去了!
 
Ami:吼~~真的很涼快!
 
至於Bendi呢!
就更直接,趴在有水的地魯起來了!
 
 
Bendi呀!這樣有舒服嗎?
 
Abe也玩得全身都是水。
 
哎呀!真是可愛啦!
兩個小朋友的個性完全不同。
Ami比BiBii更皮吧!
 
剛開始bibii都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想說終於有可以跟牠玩的狗狗了,
沒想到沒玩多久,bibii就在躲bendi
 
bingo和bibii早就趴著休息了。
 
color也躲在車上,
車上比較涼啦!
 
abe開始搗蛋了。
 
狗狗們都窩在一起喝水,
不然就是躲在風扇前面吹風。
 
color真的比較穩定,好乖哦!
 
之後再拉大隊去草坡上跑一跑,
但是天氣熱,等大伙兒走到草坡,
大家都待在涼亭裡了。
 
bingo怎麼離小朋友這麼遠啊?
 
bibii還給我跑到水溝去,
四腳全是泥水!
髒兮兮的!
 
一群忙著喝水的伯恩山犬,
黑壓壓一片。
 
喝了水就是這種場面,
全都趴在水上。
 
這位ami小朋友又來洗腳了!
真的很好笑啦!
又是一個怪胎。
 
而且ami玩水玩得好開心哦!
看了我覺得很有趣,
但要是每天都這樣,
我會很煩吧!哈哈!
所以我們沒辦法再養了,
所以那個bingo拔,我沒辦法handle這種場面哦!
想想看,鬧成一團時會有多混亂哦!
 
不知道為什麼,
我比較喜歡abe和color耶!
因為牠們比較乖!哈哈!
 
 
bendi個子小小,
可是跳得跟飛得一樣,
超有喜感的!
bingo拔看到bendi跑得飛快就會哈哈笑呢!
  
bendi又來逗bibii了!
 
bendi是想親bibii嗎?
平常都是bibii拼命的親bingo的,
這下換了角色,不知bibii心裡的OS是不是:饒了我吧!
就像bingo很想跟bibii說的!
 
bingo被比牠高的狗狗包圍了,
還要從bibii的肚子鑽出來。
(應該是bibii吧?還是color?)
 
落跑中的bingo。
 
調皮的ami。

 
都還沒開始跑跑,
大家都窩在涼亭裡休息了。
 
bendi來找bingo玩了。
 
可是bingo一點都不領情。
我想除了被肥肥逼著的時候bingo會有反應以外,
bingo不太會主動跟狗玩,
牠可能以為自己是人嗎?
 
開始對bendi不耐煩了,
但結果沒有如我所想的,
我以為bingo會兇,
沒想到…
 
bibii跟bendi也玩不起來!
 
ABC拔一招呼,
他們家的五隻狗都跟著abc拔跑了。
 

 
bibii沒什麼跑跑就喘得要命了!
 
bendi小短腿跑超快的,
真的很好玩,
很耐操!
 
bibii還想跟bendi玩的樣子,
還一起跑跑!
 
但是bendi似乎不想跟bibii玩了!
誰叫bendi要跟bibii玩時,
bibii一直避著牠!
 
bibii還因為bendi兇了一下,
馬上緊急剎車,
很好笑!
 
還要看bendi有沒有在後面追殺啦!
 
不過只要abc拔口哨一吹,
bendi馬上飛奔而去。
 
我就說bingo拔跑的話,
雙B不一定會跟去吧!
不甘示弱的bingo拔馬上拔腿就跑。
 
沒想到bingo和bibii還蠻捧場的,
有跟上去跑一下。
 
bibii又跑得很搞笑了!
 
你們兩個的表情怎麼這麼怪啊!
 
bendi又來逗bibii了!
 
bendi跟ami,abe跑跑樂!
 
跑一跑,
三隻又抱著水桶吃水了。
 
都累了吼~~
 
color突然飛奔回來了!
 
這是後來bendi被綁起來了!
因為…大家都在涼亭聊天時,
bibii反而先受不了的跟bendi打起來了!
bibii第一次跟狗打架,
bendi也是吧!
而且bendi個子小小的一點也不怕,
這一開打,就把bingo拔咬傷,
bendi也被咬一個洞,
bibii是滿嘴的鮮血啦!
bendi就被綁著囉!
所以活動暫停!
bingo拔一直不要去看醫生,
但是血一直流,
後來我們還跑去ABC家,
然後去吃飯,
bingo拔還跟人家小孩子玩Wii,
搞到隔了五個小時才甘願去醫院打針,
之前一直說不用去,
但因為血一直在流,
大家都在勸說之下,
bingo拔才要去打針啦!
目前傷口早就癒合,結疤了!
以下是有血的照片哦!
 
這是事後bingo拔去醫院打破傷風針時拍的照片。
醫生不讓縫針,
因為被動物咬的傷口會有很多細菌,
會感染發炎,
只能一直清洗傷口讓它自然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