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四日,星期日。
前一天晚上看到小元的部落格貼了鬱金香花的照片,
就跟bingo拔說我想去!
但bingo拔都不理我!
因為之前我想去桃源仙谷拍鬱金香花,
但bingo拔因為門票很貴而拒絕我。
所以星期天中午就突然說去中社觀光花市。

其實當天的天氣不好,
陰天,偶然會有一陣細雨。
不過門票一百元,
如果有消費滿兩百五十元就可以抵門票一張。

 

 

 

 

 

 

 

 

 

 

百合花

 

其中一朵白色鬱金香帶有紫紅色呢!

 

 

 

 

 

 

 

牽牛花

 

 

 

本來要bingo上去椅子拍照,
結果就是不上去,
bibii在一旁亂,
bingo拔就不理我,帶著狗走掉了!

 

 

 

 

 

 

 

 

 

 

 

 

紅到發黑的玫瑰花。

這裡假日人潮真的很多,
要拍狗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