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五日,星期五。
繼前一天去峨眉湖探路之後,
當天的一大清晨,
bingo拔就跟腳踏車友們去騎五庫去了。
中午之後回來,
休息了一陣子,
下午的五點才說帶兒子們出去走走,
但天都快黑了,
能去哪裡呢?
沿著西濱,來到了好望角。

好多年以前我曾跟著需仁還有V大他們來過這裡拍照,
之後就沒有來過,
沒想到原來好望角離我們家沒有太遠,
而且走西濱某個出口就可以到了,
隔了這麼多年來到這裡,
沒想到變化如此大。

景色依舊。

但是卻多了步道,
以前都只有黃泥路,
而且這裡並沒有步道,
現在規劃得很好呢!
也多了很多人和攤販,
以前都沒什麼人呢!

所以,沿著步道去走走吧!

無法自由的bibii。

bingo被抱上去拍照了。

因為bingo不敢往下跳,
所以才會讓牠上去拍照。
但是bibii就不知會不會跳下來,
因為牠連我們家的圍墻都跳出去,
所以不敢冒險,免得受傷了。

帥bingo。

 

等papa把牠抱下來。

雖然一直引導bingo往另一方向走過,
因為有點高度,
bingo根本不敢走啦!

看到我們要走開,
很緊張。

papa抱bingo下來吧!

 

bibii罵papa怎麼不理牠! 

一點都不安份的bibii。

都沒拍到火車,
每次都是走開火車才來。

往另一條步道,
說是舊火車道。

 

 

 

 

父子三個走到不見蹤跡了。

 

 

 

 

步道走完就是這樣的地方,
bingo老遠看到我就往我這裡跑過來了。

跑得好賣力哦!

 

 

 

 

 

yeah~我的乖寶貝。

 

看我走到又往前走去等我的bingo,
要帶路嗎?
bibii沒跟著跑來是因為被papa牽著了啦!
papa說,bibii看到bingo跑了急得很呢!
後來沒看到什麼舊火車道,
反而看到有火車經過。

天色不早,
往回走了。
(一下子調太亮了!)

 

 

夕陽西下。

 

 

 

 

天空有流星?!
是飛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