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的某天,
一個有太陽的日子,
bingo拔把他的新歡舊愛都搬出來曬太陽。
除了多年前我的菜籃車以外,
小紅是第二台入駐的腳踏車,
因為第一台是我的小銀。

去年的八月中,
自從小紅來到我們家不到半年(我忘了),
第三台小白也入駐了。

最近三月中才搬回家的小藍是第四台。

這是我的小銀。
bingo拔是先幫我買了小銀安撫我,(這是他說的)
然後再買他的小紅,
接著小白和小藍。

除了大白汽車和小白腳踏車,
這台中白重型機也在三月份來報到。

至於這台不知該算小白還是中白的機車來我們家最久了吧!
應該有超過五年了?

 

 

 

 

 

 

 

 

 

曬完太陽,
保養好之後,
全部又送回車庫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