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日,星期天。
下午三點半,
來到鹿廚坑步道,
這一天沒看到半朵桐花,
倒還看到步道口池裡的兩三朵蓮花。

這不知道是什麼花?
步道口種了很多,
有各種顏色的。

 

 

下午,蓮花們都睡覺去了!

三點半的下午,
真的有夠熱的,
很難得的才走了不到半小時,
bingo拔會說要不要往回走,
因為他看到圖示,覺得走一圈可能很遠,
我說看別人的blog提到走一圈一小時多,
就再走走看吧!

bibii先來解放一下。

接著換bingo了。

bibii總是一狗當先,
bingo會乖乖的跟著。

路上我依舊的走走停停。

 

很愛自己到處探險的bibii。

還好叫一叫還是會回來啦!

每次跑跑都很搞笑的bibii,
真的很可愛啦!

 

bingo拔走到衣服都濕了!

真的很熱!
有的路段沒有樹蔭。

 

 

不過bingo拔說這裡還蠻適合off road,
說可以把登山車騎來這裡玩,
去到哪裡都要提一下腳踏車的事就對了!

 

以前bingo拍照都會乖乖的,
現在常常都不配合,
但我們出門幾乎不會帶零食,
所以這次帶了玩偶裡頭那個小小會發出啾啾聲的東西來吸引bingo,
所以牠都頻頻回頭找聲音的源頭。

 

很認真的回頭找!

 

 

跟bingo說沒有,
馬上又飛奔到前面去了。

要拍bingo和bibii的合照一定要帶bingo拔入鏡,
唉!整個破壞美感!

 

 

 

因為手上有小啾啾在叫,
bingo完全定格了!
哈哈!

所以常會回頭看我。

不然早就跑到不見狗影了。

 

這樣bingo也比較累,
因為常被啾啾聲叫回頭又再往前跑。

 

前面兩個當然都不理我,繼續往前走的啦!

bingo拔幫bibii驅趕蚊子,
是的,才下午三四點就有蚊子了。

 

 

 

笑得真開心啊!

 

所以從那天開始,
我的相機包裡就有小啾啾帶著,
不配合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不然每次都叫到生氣!
哈哈!

 

不知道是什麼植物。

出口是什麼維納斯公園,
一個廢棄的地方,
bingo拔說當初可能是遊樂場之類的,
還有不小的游泳池耶!
很適合給狗游!哈哈!

 

又拍蜘蛛網了!

 

bingo還回頭找我!

但是我又拍一拍照,
就沒人和狗的蹤跡了。

 

走了一圈回到停放車子的地方,
差不多一小時的腳程,
這時的bingo和bibii熱得狂喝水,
上車吹冷氣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