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這是去年十月份的照片!

 

一下車就很HIGH的BINGO,
跑一跑就去大解放了。 

 

我們再次來到好望角散步。

 

假日這裡人也越來越多了。

BIBII跟PAPA在培養感情嗎?

 

 

 

 

 

 

這一天PAPA很愛搞怪哦!
愛搶鏡頭! 

 

 

 

 

可愛的兄弟檔!

 

 

 

 

 

 

叫BINGO拔把BINGO抱上椅子上讓我拍照。

 

 

也只有BINGO能乖乖配合,
BIBII當然又被PAPA牽走了。 

 

 

 

 

 

 

 

 

 

 

 

 

 

 

 

 

Bingo總是會回頭看看我有沒有跟上來。

 

如果我再叫BINGO過來,
我最愛的兒子就馬上飛奔到我身邊來了。 

 

BINGO又回過頭來等MAMA了。

 

 

 

 

 

所以啊!
這樣的BINGO最得人疼了。 

 

 

 

 

 

 

這一次我們往舊鐵道走去,
之前沒有走到這一段。 

 

逗一逗BINGO就HIGH得狂奔起來了。

 

當然還是獲得自由的壞蛋BII。

 

可以自由跑跑是最開心的事吧!

 

跑太快,對焦太慢!
哈哈! 

 

邊跑口水還邊飛灑!

 

 

 

要前往暗暗的隧道了。

 

走了一段不算短的隧道,
但還算可以藉著一些光線步行啦! 

 

 

 

 

 

 

 

 

喘呼呼的BIBII。

 

 

BIBII一甩頭,
口水就滿天飛!哈哈! 

 

 

 

後面那個又搶鏡頭了,
人家明明拍的是BIBII啦! 

 

壞蛋BII。

 

 

 

沾了一臉鬼針草。

 

 

 

 

 

 

 

 

BINGO自已去跑跑,
 又沾了鬼針草回來了。 

 

 

 

 

 

 

 

就說這一天有人很愛搞怪啊!

 

 

 

 

 

 

 

 

 

 

 

哈哈~總算有拍清楚跟兒子的合照了。

 

招牌動作?

 

 

 

 

就看看照片,
主要只是紀錄我們家的照片啦!
應該要趕點進度了啦!
去年的照片還沒PO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