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BIBII的事情!
最近BIBII受傷的紀錄偏多啊!
上個月又跟HAPPY打架,
結果被HAPPY咬住鼻頭,
在桌子底下的HAPPY咬著桌外的BIBII鼻頭不放,
PAPA在左邊說是HAPPY被BIBII咬,
我在右看到是BIBII被HAPPY咬,
結果拿來BIBII很怕的圍片都嚇不開兩隻,
幸好PAPA馬上拿起桌上的茶水潑下,
馬上分開,
結果以為HAPPY被咬,
所以我先查看HAPPY,
竟然沒有任何傷口,
馬上轉而查看BIBII,
哇!不得了了!

BIBII的鼻頭被咬了兩三個洞!!! 

萬萬沒想到BIBII被咬成這樣!
BII,你輸了啦! 

可憐的BIBII應該想不到為什麼會被咬到吧??

我猜想是因為BII生氣一吼時,
HAPPY馬上跑到桌子底下躲起來,
氣瘋了的BIBII趕殺到桌子下,
結果敗在身形體積比HAPPY大的BIBII在還沒搞清狀況之下,
鼻頭馬上被咬住動彈不得!!
所以才會中招吧! 

不過看到這樣還蠻心疼的,
因為這傷口搞到BIBII的鼻頭整個都腫了起來,
隔兩天我還是不放心,
還是帶到醫院去看醫生也拿了消炎藥!

其實連黑黑的肉鼻頭也有傷口,
只是拍不到,
就是中間那條縫受傷了! 

這是被咬的當晚拍下的,
還沒開始腫! 

 

 

都隔了快一個月,
這傷口的毛都還沒長好,
不知會不會破相不長毛了! 

 

 

 

我可憐的BIBII,
不要再打架了啦!
結果前兩個星期去游泳又被別人的狗弄傷,
(我兒子被綁著,別人沒綁的狗過來,結果跟人家打架掉下平台去!)
又是鼻頭流血,
還好沒有別的傷,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看到我兒子們受傷了啦! 

偏偏前兩個星期壞蛋BII又不知怎麼雞雞在滴血,
超音波照了,
藥吃了,
到最近才沒再滴血,
醫生判斷為尿道發炎。 

這兩天BIBII又給我舔腳,
還舔到紅紅濕濕,
然後痛到自已在唉唉叫,
又要踮腳,
最近的BIBII真的一堆傷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