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裡是因為看到夏天家有去過,
既然離家不算遠,
又有草皮可以讓少爺們跑跑,
所以過年期間就來探路了。 

那時候還是冷冷的冬天啊!
少爺們個個都很有勁!
哪像現在熱到都不想出門的炎夏。 

 

帥老大!

這裡幾乎沒看到別人,
後來有再去過幾次,
也只會碰到少數幾個人而已,
是遛狗的好地方。 

 

每次放開就衝來衝去的黑黑。

 

我的寶貝賓都會回頭等我呢!

 

超前一大段的黑黑跑回來了!

靜不下來的黑黑!

呆頭呆腦的Happy!

怎麼有了白臉了?

大家問:草皮到底在哪裡啊?

我們一家子都走到步道的盡頭去了,
還給它繞到另一邊去,
都沒看到草皮?? 

 

如果找不到草皮就當來散步了!

老爺都走到頭皮都出汗了,
帽子戴得像濟公,
趕快拍下來,好好笑哦! 

然後大家又默默的往回走了。

我兒子真的太帥了,
多拍一些。 

 

 

 

 

 

papa也走回來說沒看到草皮!

那來合照吧!
我們家拍合照越來越難搞了。 

 

 

哈哈~總會有一兩個搞不定的啦!

 

 

後來走著走著,我大叫在前面的老爺,
草皮在這裡啦!
原來黑黑領先跑去的地方那裡就是草皮的入口啦! 

所以就讓少爺們自由跑跑了!

papa是Bii寶的活體玩具,
邊追papa還邊叫! 

追到papa一定要抱緊緊的!

這裡不太適合夏季來,
因為樹木都在旁邊,
夏天去,一定會熱到中暑! 

papa在逗誰啊?

 

 

老大在看BiBii追著papa,
不想跑的就站著看了。 

 

 

 

papa差點被BiBii撲倒!哈哈!

其實有拍到papa差點跌倒的畫面,
因為不太清楚就不PO了! 

每次大家追papa時,
老賓幾乎都冷眼旁觀,
少數時候會跟著一起跑,
因為都跑得比較慢的關係吧? 

 

只有冬天BiBii才會跑,
夏天一到,
BiBii根本就不想跑,
只想找地方躲太陽。 

永遠都最有精力的黑黑。

可愛的BiBii回頭看我。

 

 

跑累了,回家休息,
後來陸續有再去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