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大小姐,昨天去上課後應該要去補習的,卻是空手回來,沒去補習,補習班的人打電話來,小姐接電話,聽他們的對話才知道她竟把書包弄丟了,所以不去補習。
哇~~我只能說,上學可以上到連書包都不見的人我還沒遇到過呢!真的太厲害了!我不知道今天她是怎樣上課的,可能我家老爺又要花錢再買書包和課本吧!

■昨晚凌晨一點多才睡覺,睡到半夜三點,我身邊睡姿差的那個人來搶我的枕頭,是枕在頭上睡的那一個哦!平時搶被子也就算了,因為最近天涼不用開冷氣,開窗就可以一覺到天明,最多清晨冷的時候才把被子搶回來。
噢!有點離題,就在守護枕頭時醒了,好不容易睡著以後,早上的四點鐘,被水管裡的水聲吵醒了!因為窗戶開著,水管是沿著四樓往三樓睡房再流到一樓排出去,這一來就一直聽到水聲嘩啦啦,氣得起來,果然,傍晚開始睡覺的大小姐睡醒,就在洗衣服,樓上的洗衣機在轉,水在流,我的媽,這樣要一小時,我說,你不睡覺別人還在睡覺,最好不會有鄰居來抗議。
大小姐根本不理我,還燈火通明,繼續在廁所洗內衣褲,水聲也是嘩啦啦的響,唉!所以從早上四點到六點的鬧鐘響後,再也睡不著,直到上班的去上班,上課的去上課,七點多才繼續補眠。

■我實在很想念以前的日子,下班回家,吃飯,洗澡,上網,再看看書就睡覺到天亮的日子。那時是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自由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