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i被囚禁在孤島上?


一臉驚慌的oui嚇得不敢亂動~~


四處張望尋找拔麻的蹤影~~


終看到O麻,可是~~這個島竟轉向了??


心裡一急的oui站了起來~~


可是…水這麼深,跳下去沒問題嗎?嗚~~人家腳在抖了啦!


怎麼一直飄一直動啊~~好可怕哦!嗚嗚~~


哪裡可以上岸的啊?


拔麻,你們還不要救我嗎?要見死不救嗎?哼~~


我一定要想辦法逃離這個怪物~~


哇~~可是怪物又在動了啦!我…


現在到底在哪裡啊?口口聲聲愛我的拔麻在哪裡啊?


糟了!越來越遠了~~


腳抖到沒力了!嗚嗚~~麻麻,快來救我!


人家快掉下去了啦!嗚嗚~~>_<


O麻:兒子,我來了!可是,手不夠長~~@_@


O拔:兒子,還是拔拔來救你!
OUI:哇~~還是拔拔愛我!


O麻:兒子,我才是最愛你的,我來救你了!
OUI:麻麻,你要拉我一把嗎?


O麻:哎呀~~還是掉到水裡了,不過還是把你救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