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papa有事要去市區,所以bingo也去新竹護城河逛一逛。


幸好沒有跳下水的衝動,不然可就麻煩大啦~~


在廁所外等papa和mama的bingo,很乖哦!


聖誕節快到了!就找個紅花圃拍一張吧!


會碰到狗狗,是正常的…可是…


竟然碰到有人遛豬??而且根本不用綁耶~~


結果人家都跑去逗豬豬,沒有人理bingo了,這是很少見的哦!


bingo:papa,我好像看到游泳池耶~~


bingo:可以下去游泳嗎?


bingo:什麼?那不是游泳池?可是~~


bingo:我還是去看看好了!


mama:不會吧!bingo,水很髒啊!@_@


bingo:不會啦!只是水很淺,我可以不用游就有水耶~~


bingo:mama,你看水只到我肚子下哦!


mama:bingo,papa回去囉!你還不走?


bingo:要回去了嗎?人家還沒有游泳咧!


bingo:好啦!不要再叫啦!我回去跑得比你們快啦~~


bingo:衝啊~~~~~


bingo:看!mama,都說你最後的嘛!快點啦~~


papa:你還說,臭死了!髒小孩!叫你不要去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