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狗狗跑得很開心的bingo!


笑得很奸的bingo,不知在打什麼主意啦!


bingo:看到我還追不到你嗎?
狗狗:嘿!我閃~~


bingo:我追~~~~~~~~


看bingo一直都追不到人家覺得好好笑,一向也知道bingo跑不快的啦~~


bingo:我追這麼久都追不到,不如換你來追我吧!


bingo:哇~~追來了,快跑!


小白是婆家搬家後棄養的狗,應該有七、八歲。腳本來都沒事,不知之前發生什麼事,來到我們家之前腳就行動不便。


而且像隻豬的狗狗,重得牠幾乎不能走路。目前一直讓牠吃减肥飼料,才瘦了下來,但前胸還是很大。之前前胸跟後腿是一樣圓的。


現在瘦了一點,可以慢慢的走路,但也是走一陣休息一陣子。
我也不知道牠會在我們家住多久,因為牠跟bingo合不來,bingo總會吃醋,也老是對牠吠,而小白是很陰險的會突然轉過頭來咬bingo,bingo的毛就常因躲不及而被咬掉一撮撮。


有陌生人來時,小白會一直叫,直到人家離開為止,而本來不叫的bingo也有樣學樣的叫,結果吵死人!所以現在一個住樓上一個住樓下,才减少很多噪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