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可是卻因為曾有些生活上的經歷相似,
所以她就像是大姐姐一樣的,聽我說,給我鼓勵……
她是一位由台灣嫁到馬來西亞的女人,
我是由馬來西亞嫁來台灣的外藉新娘,
我們之間也許因年代不同,年齡的差異,
但卻因為某些生活所發生的事相似,
她常以過來人的經驗和見解給我分析,
給我精神上和生理上的幫助。
我們只在去年我回國時見了面,
當時她為憔悴的給了我最大的幫助,
雖然可能只是聽我說,
在我流淚嘆息時罵我一下,
但是她給過的關心卻是那麼的真。
今天,她走這麼突然,
真的太讓我難以相信,
本來打算今年回去再相聚,
她說動一個小手術回來再聊,
說不要聽安慰的話,
說只要給她祝福,
可是她卻沒有再回來了!
人生無常,
希望走過的血和淚,此時的她,
正走向光明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