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天氣真的很好,bingo幾乎天天去公園,也常跟小黑大打出手!


所以一到公園,bingo就直往小黑的方向前去!


最近都在捕捉bingo動態的一面!


又開始不知玩了第幾次的追趕跑碰跳了~~


bingo:啊~~小黑,你竟敢玩真的!


bingo:我跑!看你還追得上嗎!?


小黑:你再不停下來我就要跳上去了!嘿嘿~~
bingo:什麼?跳到哪裡?


小黑:你管我,反正你給我小心!哼~


bingo(緊急剎車)


bingo:哼!你以為你會跳我不會嗎?我mama還常講我跳得像兔子咧!有種不要跑~~


bingo:怕了吧!快回來~~


小黑:你這大胖賓,你這麼胖能跳多高,我才不怕!哼~~


bingo:你說什麼?你說什麼?誰說我胖!哼~~


小黑:跟我比你就是胖啊!胖子!


bingo:你追到我再說!(吐舌頭)


bingo:你這瘦子,別跑!看我的~~


bingo:哇~~你閃到哪裡了啦!又害我撲了個空~~


小黑:嘿嘿~~撲個空吧!換我來偷襲了!看招~~


bingo:哇~~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跑~~~~~~~


小黑:想跑!沒這麼容易!我咬~~~
bingo:mama,小黑使奸計咬我~~嗚~~


bingo:小黑,你竟敢咬我!你不想活了嗎?!


bingo:什麼?你還敢兇我!


bingo:好,這一次我不會饒過你了!你要看著點哦~~
(兩高手互轉圈圈中)


小黑:什麼?沒聽錯吧!


小黑:比高低是比賽跑啊?
bingo:看誰跑得快!哈哈~~


小黑:怎麼突然變這樣?快跑啊!
bingo:這次一定要追到你啦~~~


小黑:嗚~~bingo帥哥,這次饒了我吧!


bingo:哼~少說廢話!看招~~把你壓扁再說!


小黑:想壓我!沒這麼容易!看我的尖牙招~~來囉!


bingo:尖牙!哼!早知你就會出這賊招,看我的無影大金腳!


bingo:哈哈~~知道厲害了吧!


小黑:剛才是哪隻臭腳抓我的?給我咬下~~
bingo:什麼?竟想傷害我的大金腳?門兒都沒有!


bingo:哇!快閃!保住我的腳要緊!臭小黑,你別太過份了~~


bingo:你還追過來!我就不客氣了哦~~


bingo:你到底想怎樣啦!?


小黑:我們再來比劃比劃~~


bingo:我贏了啦!不想再比劃了~~


小黑:再來幾個回合嘛~~


bingo:手下敗將,我不想再比了~~沒意思!


小黑:好,那我再下戰書~
bingo:等我有好心情再來跟你玩吧!這就先這樣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