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bingo上車就上車了啦!不過還是覺有點怪怪吧!


也曾有一度在肥媽要上車時,bingo找到機會跳下車,最後還是被騙上車,載回肥家了!



上了車還很高興的樣子!



雖然很想下車,但去肥肥家有人陪你玩啊!還有肥肥作伴,還會去飛牛牧場耶~~


總比關在寵物店的籠子裡好很很多吧!所以bingo要乖乖哦~~~



那bingo要乖乖去肥肥家哦!(可是怎麼覺得肥家二人看bingo的眼神…:p)




在我說bingo被關在寵物店裡會有多可憐,而且大家都這麼說之後。


昨晚bingo拔終於決定把bingo送去台北肥肥家寄宿。


由於肥家有事忙,我們家也去找朋友,


後來約了地方碰面,把bingo送上車,


bingo本來很開心,後來覺得不對勁,但這也是為了bingo好啦!


所以昨晚bingo就在肥肥家,據說肥肥為了bingo鬧了一夜,


肥媽還因此請假在家看小孩,真是不好意思呢!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跟bingo拔說,不知道bingo會不會鬧脾氣,


會不會吵人家兇人家,會不會這樣那樣,


bingo拔就說我一定會夢到bingo了…(結果是沒有啦!)


後來知道去公園散歩牠又開始走幾步就停下不走,真難為肥家了!


再過三天,bingo,等papa mama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