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還沒送去肥肥家之前拍的照片,想說好好的陪牠去公園玩一玩!





玩一玩,我先走到另一邊等牠,


本來牠很專心的玩,突然發現我不見似的一直把頭轉來轉去,


我在牠身後方,後來牠看到我了,


其實有棵小樹擋著我(也擋不到啦),笑很開心的樣子,好喜歡哦~~^^




然後坐下繼續玩牠的~~





太長了~~要拖著走!>_<





bingo除了球也很愛跟人家玩拔河,小時因為比較不懂得玩,我常被牠咬到流血或紅紅的~~



當然,到後來我們都知道了,該怎麼才不會受傷~~



想像一下左手拿相機右手拉拔河是如拍照的 ^^





因為斷掉了被丟棄的玩具!bingo還是玩得很開心~~



這是去公園看到有人丟在地上壞掉的玩具,bingo玩得很開心,


幸好回家時牠雖依依不捨,還是乖乖的沒有叨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