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的照片在展覽館展出?



最近都沒有出去,只好在家門幫兄弟倆拍拍照,


不出去,就只有兩兄弟自己搶玩具,


然後到處跑到處嗅!



bingo不用玩具也可以自得其樂!



bingo不吵也不鬧!




這張的表情是因為牠想要偷抓癢!



正在抓癢中…



抓完很舒服哦!



要拍bingo真的很容易,


都會坐著讓我拍個夠!



有時還會不小心咬舌頭!


好可愛呢!



不管怎麼拍,bingo最帥啦!



bingo雖然沒有bibii這麼會搶mama,


但mama還是最愛bingo。



有時bingo想撒嬌,要我抱抱牠時,


自動會把頭塞到我懷裡!


這時bibii常常會來插中間!



bingo看到bibii都愛找mama,


常常都會冷眼旁觀的樣子呢!



不管如何,我最喜歡看bingo笑了。




四歲多的bingo,是mama的最愛哦!



不管bingo如何,牠就是我最掛心的寶貝。



又咬舌頭啦!


這是有時牠突然注意到什麼,靜止不動時,


就會有這樣的表情。





可以不動的讓我一直拍,


但,有時換一下姿勢嘛~~



這張是打呵欠啦~~



在默默等我拍照,


是mama的最佳模特兒呢!



這次拍bibii比較多,


bingo拍少了,但怎麼看都是bingo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