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之忙,


早上打豆漿,煮豆奶!然後再去了兩趟菜市場補貨,


結果今天颱風來了,又下雨,趕著回家收bibii的床墊!


中午開始忙自己的午餐,忙做第三次的麵包實驗,


忙第一次試煮牛肉麵,


忙著一邊打文章,結果,一陣慌亂忙碌之後,


麵包出爐了!


而文章也快打完,可以po文了,但電腦休息太久,動作太慢,


我就另一個視窗關掉,哇!結果關掉的是我還沒存檔而快完成的文章!


哭~~


把相機拿出來要今天成功的麵包!媽呀~~Err,完全按不動,快門卡住了!


照片拍不成!


哭~~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我要換D300啦!但也還沒上市啊?連小DC之前也壞掉了,沒有相機的日子很難過耶~~


還是趕快趁牛肉湯還在燉煮乖乖重新打文章吧!唉~~



這是九月十一日的照片,因為這期期bingo拔又出差去,


兩兄弟每天在家一直打鬧,


弄到我也覺得很煩,忙著拉開牠們,忙著擦地和抹口水,


可能因為晚上都沒有去公園而精力旺盛吧!


而這一天天氣非常好,所以開著車載兩兄弟到這裡跑跑囉!


一下車就開始搶飛盤了啦!



叫bingo時還會看一下鏡頭,


bibii就趁機啃飛盤了。



後來bingo搶到了,


但狗有內急,只好叨著飛盤一邊急急的找好地方。



終於可以安心解放了!



這兩個就一路跑一路搶!



誰也不讓誰哦!



既然如此,就一起咬吧!



八個月以前,bibii只有bingo一顆頭這麼大,


今天八個月大了,已經長得比bingo高半個頭了。


以前三個月大時,就會跟bingo搶玩具,


不是被bingo兇,就是被bingo甩開跌倒,


現在bingo怎麼都甩不開這牛皮糖了!



bibii可是很會搶的,


搶玩具,搶papa mama!


氣勢更是不輸bingo呢!



不過有時bingo會以牠是老大的權力獲得勝利!



再怎麼樣,bibii也知道bingo是牠的老大!



bibii也有很多招數呢!


有時就會用牠比bingo高的身材來撞bingo呢!


 


賊賊的bibii在想該如何下口才會贏!


 


搶著搶著,一陣風吹來,


飛盤竟然不見了?!



bingo馬上飛奔去救飛盤,bibii以為有什麼好玩的,


馬上也給牠衝一下去,嚇了我一跳!


因為很怕牠們上不來啊!



bingo撿到飛盤了!



看到bibii又來搶,馬上甩頭,


想要甩掉黏人的bibii!



就是這樣的斜坡,兩兄弟就這樣衝下去搶飛盤,


根本沒狗要聽我這個mama在上面大喊大叫!


幸好沒什麼人,不然人家鐵定以為我是瘋子啦!



由於bingo不想讓給bibii,


bibii又想要搶,就一直堵住bingo,


結果就是走左走右,就不給我上來!



bibii就是愛搶啦!



bingo一直想快點上來,


但又甩不開bibii,又想要保護飛盤,所以…



雙方堅持之下…



bibii終於有聽到為娘的在叫牠,上來了!



但是一看到bingo要往另一方向走去,


在我還沒來得及捉住牠的時候,又跑去追bingo了!


就是愛當跟屁蟲啦!



幸好bingo也沒再走下去,


不然這一堆石頭中很容卡到腳吧!


到時我就不知該如救狗啦!



救飛盤後也累了吧!


所以甘願休戰,休息一下囉!


這時涼風陣陣呢!bibii的耳朵都飛起來了。



趕快趁此機會拍一下合照啦!



其實要拍牠們合照,一是會太亮,bingo太亮,


一是有點暗,bibii太黑!所以會看不到bibii的眼睛啦!



bibii在搶鏡頭哦!扮鬼臉呢!



兩大屁股!



休息夠了又要開戰了啦!



bibii可是一點都不甘示弱!



兩隻都很有氣勢哦!


看是誰先放棄認輸了!



玩累了,bibii就開始耍賴了!



坐著要搶!



躺著也要搶!



飛盤或其他玩具都是這樣被扯壞的啦!



最後,bingo終於搶到了!


但還是偷瞄bibii有沒有再來搶!


bibii卻想偷偷攻擊bingo的腳了!



玩累了,喝喝水。


喝完一瓶水,就是回家的時候。



雖然涼風吹得bibii的耳朵都飛起來了,


但是bibii還是熱得要命啦!



嘿~~不用搶也到口的飛盤!


 


bingo:人家只是喝一下水,又被bibii搶去了。



bingo還會小吐舌頭,裝一下可愛呢!
   
bingo圓圓的大眼睛!帥!


飛盤搶了N回合!



兩兄弟開打了!


是的,每一次搶玩具之後,就會演變成打架。


這次是比誰的嘴比較大嗎?



bingo呀!你破壞形象了啦!



bibii可是一點都不怕bingo,


誰怕誰?吼得更大聲了!


兩個都在比兇!



bingo可是拼了老命呢!



bibii:我搶到了,你輸了哦! 



bingo:誰說我輸了?



bingo:我不依!我不依!(四腳朝天可以跺腳嗎?哈!)



這些戲碼每天都在上演,


所以除了吵死人,最可怕的是口水!



因為都會互咬,


毛不擦,就會臭臭的!


不梳毛,就會打結!



不過兩兄弟真的愈打感情愈好了?!



打得沒完沒了!



完全打真的哦!


氣勢一樣磅礡。哈哈!


只是發育不全的bingo牙齒都小小的啦!



打到天昏地暗!


這篇文章也從早寫到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