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九日是我家老爺生日。


下午花時間烤了這個草莓小蛋糕。


本來呢!只是想在當天晚上十點多才會到家的bingo拔,


一起在家慶祝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前一天婆婆、公公等,


都輪流打電話問我bingo拔什麼時候回家,


回了這個另一個又打來,


然後打來又再問,說十九號十點多才到家,


那要怎麼過生日?


後來這兩天的輪流打電話之後,


我才知道今年bingo拔過生日是大日子,


過大壽呢!


還說這應該是bingo拔的岳母,即我的母親應該為女婿準備大餐的日子!


這是很重要的。


我真的沒聽說過也不明白台灣人的習俗,


況且我的母親也不在台灣,


女婿也不願意陪我回娘家,


所以我就代表我母親烤個小蛋糕囉!


然後bingo拔一下機就趕往公婆家,


我自己再開車載兩隻頑皮狗去婆家慶祝這個大日子!



幸好還記得親一下兒子們,


此時的bibii不知跳到哪裡去了啦!



哇~~大蛋糕呢!



點了焟燭,唱生日歌囉~~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趕快許願吧!


還想先偷吃?



難得今年生日有在台灣渡過呢!



老爺,YA完了沒有啊?


快吹焟燭吧!



奇怪!還不吹?



是要等40燒光嗎?


還繼續在YA中…(暈!!)



終於吹啦!



啪啦啪啦啦…拍手拍手



yeah~~~可以吃蛋糕了!人家我晚餐都還沒吃,


等到十點多才吃這塊蛋糕呢!



有爸媽疼的兒子,真好!



壽星,好吃哦!



由於大家都吃這大蛋糕,


所以我拎去的小蛋糕是有拎去又拎回家,


不過幸好壽星有賞臉,有吃了味道怪怪的小蛋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