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日,bingo拔帶回車用腳踏車架。


八月十一日,bingo拔到捷安特,


帶回我的Flight Mini,


八月十二日,bingo拔帶回他的Colnago。



最近,每天晚上,


bingo拔就會騎著他的新歡到永和山水庫晚騎。 



至於我的小徑,


就只在山莊裡進進出出,


因為山莊裡的坡道我都快搞不定了啦!



這是我的車包,


為了放我的大相機買的。



 



車包可以放我的大相機,


外加一個鏡頭,


還可以放一些其他的東西。



 


 



 



 



bingo拔的名駒。



 



車頭和車頭燈。



有簽名的哦!



bingo拔的公路車,


我是勉強可以騎啦!


但腳有點短!哈哈!


而且騎不慣。



 



 



 



 



colnago的小車包!



 



由於沒有放車架,


colnago要靠在flight mini身上。


因此還沒有幫colnago拍獨照。



 



 



 



 



 



 



 



以前的腳踏車變速都沒有這麼複雜呢!



 


 



 



 



 



 



 



 



車包卡式的,


要取下也很容易,


拎著就可以走了。



 



我的flight 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