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的Schedule應該是先寫另一篇遊記的,
但是想想還是先把狗聚的照片po上來,
遊記就可以慢慢而沒有壓力。
雖說很多人早就po過了,
連bingo拔也說要等我弄好照片再po也不知是何時,
所以,還是先插播吧!



十一月廿三日,星期日。
早上九點多就出家裡出發,
到達狗聚的目的地,石牆仔已經是十一點了吧!
反正一進來就是黑鴉鴉的一片。
據說當天有四十多隻伯恩山犬呢!
人數也高達七十人吧?!



牠是kuma嗎?



完全認不出誰是誰,
我認人認狗都很不行啦!




 牠應該是桑小妮吧?



這應該也是桑小妮。


 


桑小妮整個好害羞,
都不敢跟狗狗玩,
一直都嚇得躲在角落裡。



是kuma?



看到胖妮麻就一定是桑小妮了啦!



那天真的好多人和狗,
沒有到處的去跟大家聊天,
所以很多我都不知道是誰啦!



各位小姐太太又不知在聊什麼了。



是kuma跟忠忠嗎?
聽說kuma有比以前瘦了一點,
以前可是八十公斤呢!



bingo拔的大屁股和皮蛋bibii又在拉扯了。



還是要請人來認小孩了。
是小胖妹嗎?



小胖妹?
嗚~~都不確定啦!



 



這是太子嗎?



bingo拔一直要我和比我和bingo還重的kuma合照一下。



那是momo吧!



 



幾個太太到樓上喝咖啡去!
拔拔們就在顧小朋友們啦!



 



我在樓上叫bingo和bibii,
結果搞到牠們四處張望,
看我是在哪裡叫牠們。



十二點半開飯,
所以先把bingo和bibii綁到一邊去,
結果因為bibii有看到我們在對面,
乖了一陣子就又耐不住寂寞的吠叫,
吵死了!



 



上菜囉~~
菜名就自己看照片吧!



 



 



 



 



吃飯時看到當天最小的小朋友,熊,
先拍了再說。
超可愛的小傢伙!



這應該是ABC家的小姐吧!



 



小可愛,熊。
另一隻是Q弟吧?



熊。


 


很愛喝水的熊熊。



 



 



還是熊,
哈哈~~因為小狗狗最可愛了!


 


有名牌項圈的熊熊。


 


這也是ABC家的小姐,
只是我還是搞不清誰是abe 誰是ami啦!
這一天牠好愛bingo拔,
老是抱bingo拔撒嬌呢!



這也是ABC家的另一位A小姐,
整個好兇的兇bibii,
因為bibii老是想碰牠啦!



 



還是小可愛。



認不出啦~~嗚~~



牠是後來才到的威士忌哦!



這是豆豆吧!



這位??



左邊不是bingo,是威士忌嗎?
右邊不知是不是bibii,
我都認不出來了。



胖迪



whisky



這是michael。



胖迪



還是胖迪吧!
因為一直在試相機的白平衡的色溫,
所以照片的顏色有差別。



 



總是吃一吃東西,
菜還沒來時又跑來跑去拍照,
不過這些菜色都還不錯吃哦!



認不出啦!
請家長自己認一下吧!



bingo和bibii,
這一天bibii都沒有一直放開,
papa怕牠亂跑,
也怕萬一擦槍走火跟人家吵架,
唯有bingo比較有自由啦!


由於照片有點多,
所以分成上下篇來貼了。
有需要照片的請留下email囉!
一般我的照片都有簽名檔哦!
而原始檔是很大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