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bibii長大了!
一月十七日就滿兩歲。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幫bibii慶祝,
bibii一歲生日時,papa出差,沒有慶祝!
今年生日,本來papa也要出差,
但因為以色列的戰事,所以延後。

因此,心裡就想說要不要幫bibii搞個生日party?!
papa說:有人會想來嗎?bibii都沒有朋友!

好吧!如果沒有朋友,
那我們自己一家子也要幫bibii慶祝啦!
所以,如果有朋友要來我們家幫bibii慶祝生日,
請用悄悄話留言,
留下您的電話/email,
好讓我聯絡您。

bibii兩歲生日會訂於一月十七日,
中午十二點,
地點:我們家的草坡上。

截止報名日期:一月十五日(因為我要準備食材)

由於好多人都說十七日要補班,
但是這個星期六也要補班,
只剩下這個星期天(十一日)的空檔,
但這個星期天的天氣不知如何?
如果換成十一日,有多少人可以來呢?

可以十一日來的人報到一下,
可以十七日來的人也說一下,
兩個日期都沒問題的也讓我知道一下,
看看有沒有必要改期囉!

不過,如果都沒空沒關係,
我家還有bingo是四月十五日生日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