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峨眉湖之後,
我們來到許多年不曾來的蓬萊溪,
這在bingo小時候曾經來過,
還曾跌下水呢!
但當時都沒有想到拍照留念,
那時候完全沒有bingo的照片。
所以當bingo拔問說要去哪裡,
我就說帶bingo來回味一下第一次跌下水的感覺!



養了bingo五年多,
所以至少有五年沒來了,
沒想到變化還不小,
以前的木棧道沒有這麼長,
只有一小段之後就是大石頭了,
一不小心就會跌到水裡,
bingo就是走在石頭上滑到水裡去的,
那時也只有泡到腳啦!
現在來到蓬萊溪看到木棧道好長一段呢!



來到的時候都已經快下午四點了吧!
但遊客還不少。



一路領先的bingo。



 



 



 


 


有了木棧道走起來方便多了。



沿著木棧道走去,
只當是散散步,
因為這裡是護魚溪,
旁邊都有告示說明禁止游泳和捕魚的行為,
我們也沒有要讓狗下水玩。



 



 



 



 走完木棧道還有一段忘了往哪裡的路,
但我們沒有繼續往前走了。



 父子三個在大石頭上坐著,
我都不敢過去,
怕bingo bibii太興奮把我推下水!


 


bibii笑得好開心呢!



 



 



 



 



 搞親熱的父子。



 



要往回走囉… 



 父子三個早就不見蹤影了。



 我都是邊拍邊走的啦!



 



 



 bingo和bibii的屁屁。



 後來bibii就向我衝了過來。



 跑好快!



 好開心哦!
但我已經準備要閃一邊去了!



 



 還好會剎車,
還一邊催我走快一點是吧!吼!



 



 



 有小小一段沒有木棧道,
以前是一大段都這樣的路。



各位, 這才是熬犬啦!
不要再對著bibii叫敖犬了!



 很難得看到藏敖犬出來逛的。



 一向吸晴的bingo和bibii這次沒人圍觀了,
大家都去看敖犬了。



 離開蓬萊溪還繞了一圈仙山,
沒有停車就沒有拍照,
然後再去吃仙草。



 



 之前也來過多次,
所以也沒有認真拍照了。



忘了bingo拔點的是什麼?
一定有芋圓的啦! 



 



我點的有仙草有紅豆和蓮子,
吃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