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廿五日,星期六。
這一天有點陰陰的天氣,
但卻適合狗狗出門的溫度。
因此bingo拔就帶我們到永和山水庫賞桐花了。



說實在的,
很多時候只看得到桐花卻摸不到,
沒想到這之前都不曾轉進來的小路上,
鋪滿了一整地的油桐花。



一下車,
bingo和bibii都很high。



最重要的事就是大小便啦!



明明是叫bingo坐下拍照,
結果牠竟尿起來了。



 



bibii急得拉著papa就往前衝!



以為bingo怎麼如此自動坐好讓我拍照,
原來是在大便啦!



哈哈!最好是你還會知道什麼是害羞啦!



 



不記得賞花的前一天不是有下過雨,
地上有點濕。



這次換bibii大便了!



 



 



 



 



 



 



 



 



 



 



我在拍桐花時,
三父子早就跑到不見人影了,
後來才看到牠們跑回來找我。



 



這一天也不乖乖配合的bingo。



還有愛到處探險的bibii。



 



這還用玩具吸引bingo坐下拍照呢!
以前叫牠坐乖乖坐好,
都不用零食或玩具,
現在跟不聽話的bibii混多了,
也變耳背了!



 



 



 



 



 



papa帶著兩兄弟往回走了…



 


 


 



 



父子三個在等我。



bingo跑來迎接mama了。



不過又被玩具給吸回去了!
哈哈!



要牠們兩兄弟合照,
喬一下還是不乖,
放棄!



 



 



 



 



還記得要跑回來的耳背bibii。



bingo早就在路口等著了。



後來再回頭去拍這朵桐花,
可是風一陣吹來,
這朵花轉到我沒辦法對焦呢!



 



 



 



 



 



已上車等我的bingo和bibii。



連bingo拔都叫我了,
所以上車囉…



一片又一片的油桐花。



離開時bingo拔問還要去哪裡?
就說往造橋方向走好了。
所以又去了劍潭古道拍了一些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