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某一個沒有節目的下午,
bingo拔提議到我們家附近新開的餐廳喝下午茶去。
父子三個是走路,
不想走路的我就騎著我的小徑背著相機包出發囉!



因為我先騎車到餐廳問可不可以帶狗,
然後再回頭找他們父子三個,
bingo看到我馬上衝過來了。



bibii被牽著,
只能乖乖跟著走囉!



本來可以坐室內的,
但bingo拔說沒有帶毛巾,
bingo和bibii都走到口水一直滴,
下午五點的天氣還是很熱啦!
怕弄髒人家的餐廳,
bingo拔就說我們坐室外好了!
雖然有風,
但還是熱啦!



兩兄弟喝水喝到滿地濕濕的,
因為水袋好破了!



餐廳外觀,
目前還在試賣中吧!



餐廳內部裝潢。


 


 



 



 



 



 



好有幾小朋友在騎車,
不知附近的小朋友還是店家的,
也有客人的小孩,
騎著車在磚上有時還蠻吵的!



熱死兩兄弟了!



 



我點的水果茶,
還不錯喝。



bingo拔的咖啡。



 



 



假悠閒的看書報,
其實剛被年輕人喚叔叔喚得某人的心情有點不爽!
哈哈哈!



待了近一小時,
準備回家囉!



 



因為bingo會想還追我,
所以還是先騎到前面去等牠們慢慢走啦!



在路口看到我的bingo又飛奔而來了!



 



 



 



 



 



bibii也在催papa走快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