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點太久沒有更新了,
但應該不會有人想念我們一家子吧!
目前筆電仍是死機中,
仍是用家裡桌上型電腦上網,
只是BINGO拔幫我灌了WIN7,
但也沒有快多少啦!


自七月份BINGO拔失業以來,
我們家都沒去哪裡玩,
除了BINGO拔的腳踏車活動。
幸好金主在三個月月後找到工作,
辛苦的養家裡的三隻米蟲,
沒讓米蟲給餓死了!


沒事做的午後,
騎完腳踏車回家要補眠的BINGO拔就這樣跟兒子躺著睡覺了。
九月的天氣倒舒服,
現在可不能這樣躺著了,
天氣變涼了,
今天還見不著太陽呢!



沒有寫網誌的日子裡,
倒也發生不少事情。


這一天看著兩兄弟悶著,
就拿些生菜給兄弟倆吃,
瞧一臉好想吃的BIBII,
曾經也挑食過呢!



吃相總是千奇百怪的BIBII,
這是在瞪我嗎?


 


都要先撕爛了再來吃,
怪小孩!


 


看起來在享受美食的樣子哦!


 


我們家的bingo和bibii都愛吃菜,
也水果吃水果哦!
基本上bingo什麼都吃吧! 



看吧!
就不過吃兩片菜,
表情就這麼多了。



手都打開開的,
吃東西完全不用手!



 



 


 


bibii吃零食時也是這模樣啦!



什麼都要先咬碎,
再來慢慢吃。


 


 



 


 


bingo老大衝出來清垃圾了。


 


bibii每次吃東西都不吃乾淨,
然後每次bingo都會清乾淨,
無論是吃飯剩下的菜渣還是掉下來的碎零食,
一律由bingo掃光。


 


剩下這幾小片沒人理了。



換bingo在等吃,
之前是bibii先出去院子吃,
因為bibii會搞到滿地都是屑屑啦!



然後換bingo也啃了一片。



拍完老大馬上掉頭就走,
根本沒來得及拍就吃光了!



然後出去散步。



九月的時候,
院子前面的樹葉都還是嫰綠的,
現在早就掉光了!



這兩天開始了陰雨天,
每次帶狗出去我回來都清理得要命,
狗要擦乾,
地板要擦乾!
不喜歡雨季啦!



前一陣子bingo拉肚子拉了兩三天,
沒有去看醫生,
因為沒有發燒,
精神食慾也很好,
所以禁食後慢慢的也沒拉了。



前兩天換bibii拉肚子,
幸好還沒開始下雨,
不然一天拉幾次我清理都會清到瘋掉吧!


由於拉第三次開始有帶血,
所以後來還是帶去看醫生拿了藥回來,
結果還是有小拉兩次,
但沒有血了,
隔天一天沒有便便,目前在康復中。



沒事做的時候在院子打打架,
看看門外有沒有好玩的。



前些時候,
mama我莫名其妙的懷孕,
隔三四天又說流產了,
然後就幾乎就在流血中過日子,
目前也在等著看這星期的情況,
因為吃了藥終於沒再流血,
但藥吃完了,血還會再來個幾天,
唉!我都貧血了啦!



我們家沒事的就是bingo拔啦!



昨晚bingo又在半夜小叫幾聲,
我又以為牠不舒服了,
摸牠手腳都冷冷的,
趕快拿被子給牠。
結果早上還是不肯跟papa下樓,
我以為牠要拉肚子,(之前半夜叫我起床就是因為牠拉肚子)
結果等到我起床帶牠下樓,
下著大雨,
牠大爺竟在雨中狂奔,
還一直跟bibii打架啦!
回來就清理了一小時!
白擔心牠啦!



 



 



 



bibii目前胖到三十七公斤了,
papa快抱不動了,
一直喊著要bibii减肥!



papa每次都愛這樣玩bibii啦!


 


bibii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