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兩個月以前,
過年期間的活動了!
今年過年期間,
我們一家五口幾乎都窩在家裡,
因為雨下個不停,
也沒地方好去。
會來到好望角也是因為要去後龍吃黑輪伯的黑輪,
所以,吃完黑輪就帶了少爺們來活動筋骨了。
咳哈!老爺的筋骨要被拉斷了吧!哈哈! 



這一天還難得碰到多﹠琦一家,
許久不見啊!
只是因為他們要離開了,
我們才剛到,只有閑聊幾句就道別了。 



沒想到過年期間來這裡的人也不少啦!
可能是難得有好天氣,
所以都出門走走了!
唯有在沒人時有放少爺們自由活動一下。 



HAPPY跑得可開心了。
後面的BIBII也很ENJOY啊! 



BINGO一向有牠自已的步伐啦!
就悠然自得的啊! 



人家我要拍BINGO,
BIBII硬是在後面插一腳!



為了禁止BIBII和HAPPY太HIGH了,
決定往人少的地方走去,
竟然說要步行去海角樂園?! 



還想要偷偷落跑的HAPPY!




那個海角樂園就是照片後方模糊的亭子那裡!!


這是把少爺叫回來拍照,
三個都乖乖的跑回來,
真是可愛! 



BINGO怎麼跑都還是優雅的體態,
為什麼BIBII跑起來的表情都很搞笑呢?? 



跑一跑BINGO可能看後頭的BIBII有沒有追上來,
一轉頭看到BIBII馬上趕到,
哈哈!有小倆口也嚇到變臉了啦! 



拍完照片繼續往前走!
BINGO拔一直說很近,
但明明就很遠嘛! 



HAPPY很怪!
只要出去跑跑,
牠都會拼命的一直大便耶! 



跟BIBII一直跑來跑去的HAPPY,
還記得理我呢! 



終於到了!
結果草地太髒,
也不適合讓少爺自由行,
所以又馬上離開了,
少爺們都渴了啦! 



因為過年期間雨下太多,
草地都積水,
所以不適合讓牠們亂跑。 



人家我好不容易走到,
又要走回去! 



老爺和少爺難得要等我一下下,
這才不用一直拍他們的屁股啦! 



這看回好望角那一方的景色還真不錯。



看得出來少爺們有累了!



又要往照片上那風力發電和亭子那裡走去!



BINGO:PAPA,我走不動了!



那再休息半分鐘!!!



OK!!
mama到了! 
Let's Go!!!


( 昏!!人家我都沒休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