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牠黑黑,
社區裡也有人叫牠小黑。
牠從小小狗的時候就不知在什麼情況下出現在我們的社區裡。 


 



黑黑大約一歲多兩歲左右,
可以說是前待在社區裡最久的狗狗了。
由於住在山坡上,常常有流浪狗出現,
可能是被人丟到山上來,
也可能從山的另一邊跑來的。
社區裡一直來來去去有不少狗狗,
兩年前,曾經有留過一隻迷你哈士奇瑪麗, 
所幸最後也幫瑪麗找到家了。 


 


 



這一次,我也希望為黑黑找一個溫暖的家。
黑黑很乖哦!
也不像其他的流浪犬,牠很親人。 


 


 



過去的日子裡,
只是偶爾會抓黑黑來除蟲,
牠想吃的時候就會來找我,
社區裡其實也有人在餵牠。
由於黑黑實在太喜歡我家的三個兒子,
有一陣子搞到BINGO牠們身上也有蟲,
所以不讓少爺們靠近黑黑,
但是黑黑每次唒女看見我們出來散步,
一定會狂奔且狂搖牠的小屁股陪我們陪步。 


 



即便有幫黑黑洗藥浴點藥,
但不到一個月身上又會有一堆蟲蟲,
這一次,黑黑身朵有小傷口,
BINGO拔除蟲又幫黑黑上藥之後就留在我們家,
所以我希望可以幫乖巧的黑黑找一個家,
因為牠值得有家人的疼惜。 


 



黑黑是公狗,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BIBII看到牠就很想騎牠,
每次搞到黑黑都四腳朝天,
而且都不會生氣,
連看公狗不順眼的BIBII都從沒兇過黑黑呢!



所以,如果你願意收養黑黑的,
可以給我留EMAIL,
我們再詊談吧! 



 



 



 


 



 


 



 


 



 



 



第一次幫黑黑洗完澡之後,
黑黑馬上跑去草堆裡打滾了!


 



鑽到看不見頭了!


 



 



 



 



 


 



 


 



皮膚有一些傷口,
應該是被蟲咬和抓癢抓傷的,
目前有好一些,
因為這是一個月拍的照片,
這次沒拍到照。 



相信只要細心照顧,
假以時日,黑黑會長得很漂亮哦! 



所以,請大家黑黑找一個適合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