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事隔一段時日,
已經想不起這裡叫什麼地方了。
當時出發前我也不知要去哪裡,
只聽BINGO拔說要跟車友去泡茶,
沒想到是要先走步道再來泡茶聊天的啦! 




當天一早天氣清爽,
而且並不熱,
但對BIBII來說還是走得喘呼呼的啦! 



最近因為我回娘家一個月,
BIBII呢就瘦了一圈,
BINGO就胖了一圈,
然後BINGO超過一個月沒洗澡了!  



HAPPY一樣呆,
黑黑還是沒有人認養,
四小狗依然過著少爺的生活,
我還是伺候大家的老奴才一個。
總的一句,我們還是老樣子。 


 



 


 



 


 



大伙兒先到亭子休息,
壯丁們再下山去搬又泡茶! 



記得當時我因腳有小扭傷,
所以沒再往裡的步道走去,
就在亭子裡顧少爺們囉! 



這裡真的很涼快,
不知是因為地勢的關係還是一大早的關係,
而且有不少人也是帶著茶具來泡茶聊天的哦! 



黑黑已經被BINGO拔寵壞了!



還是BINGO最乖了。



帥BIN



最近的BINGO是胖了一大圈,
這才想起沒有拍到胖BIN的照片,
因為什麼假日節日都沒活動啦!
尤其是假日時常碰到雨天啦! 



 



HAPPY的胸毛長很多了。



 



黑黑還沒有被認養哦!
有興趣的要告訴我! 



 



 



BIBII最近都被BINGO拔用頭套還有嘴套伺候,
因為啃腳啃屁屁啦! 



 



 





 



 





黑黑除了把風扇的電線咬斷以外,
目前是沒有什麼破壞啦! 



只是昨天去後山散步時,黑黑兇了別人家的狗,
妙的是那主人還一直說我家的狗好團結好可愛,
因為後來HAPPY和BIBII竟然也去當幫兇!
那主人很難得,明明我家的狗兇了他的狗,
我一直說抱歡他也一直說不好意思, 
要是換著別人可能又說要告我們了!
幸好是沒有真的咬傷人家的狗!
想想,真的什麼人都有啊! 





 



 




 



 



 



 



 



 



 



 




發現有異!!
馬上停止動作! 



突然發現前面來人可能是PAPA?



嘴皮還咬著呢!




 



 



終於等到茶水泡茶囉!



 



 



 



這是借用BINGO拔車友的鏡頭試拍的。



少爺們沒事做!



 




 



 




喝茶聊天之後也準備下山了,
要找午餐吃了。 



其實這步道很好走,
只是有點小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