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其實生活平淡得沒有可以形容的詞句。遠方的朋友久久沒有聯絡的,總會問一句,你好嗎?我也總是一句,老樣子。

因為現在所過的生活,我以前也沒有這樣生活過,甚至想也沒想到吧!許是很多人知道我每天都閒在家裡後,不事生產,都總是要說一句羡慕,我也不知能說什麼,要是有幾句牢騷話,也會引來一句:你這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還能說什麼?說我在異國沒有身份沒有錢財的生活有多麼的無奈?還是該自嘲自己的無能為力?或者也可以說成我的惰性使然吧!要不然?

不過,我確實是過得越來越沒有志氣,而且懶散也不再是藉口,因為生活沒有太大的目標,只希望平靜、安穩的度過,甚至連要求快樂多一點也不敢,因為快樂之後的哀怨,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沉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