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古代牧羊犬一看到bingo就馬上跑前來了!

bingo開始被眾狗圍住了!

bingo:"情形不對,快溜啊!"

bingo:"嗚~~怎麼會這樣?我跑得不夠快嗎?怎麼被這一大一小的狗兄弟給壓住了啊!papa,快救我!"

bingo:"mama,我都被欺負了,你怎麼還一直拍照不救我啊?嗚~~papa!"

bingo:"兩位有話好好說啊!不要再壓我了啦!>_<"

bingo:"哇!還不趁此機會快逃啊!快~快~快!嗚~~腳怎麼變短了啊?"

bingo:"怎麼多了兩隻兄弟來了?!這下子要跑到哪裡去?哇!連papa都不見了!"

bingo:"好,那我悄悄的,靜靜的走,應該沒人發現吧!快走~~"

bingo:"嗚~~怎麼又被這位大兄給發現了!老兄,你放過我吧~~我身沒有值錢的……"

bingo:"不要再追我了!我快跑不動了啦!>_<"

bingo:"papa,不要走啊!快救救我啊!"

bingo:"我的頭!mama,我的頭……喂!老兄!你的屁股也太臭了吧!快移開你的大屁股吧~_~"

bingo:"都讓你騎了!啊你還想怎樣啊~~"

bingo:"嗚~~我今天怎麼一直給人追著跑啊!我是來公園被人家欺負的是不是啊!papa,你說句話啊!"

bingo:"小子,我閃,我閃,閃閃閃……"

bingo:"哇!papa終於說可以回家了耶!快走啊~~不然回不了家了!"

bingo:"不會吧!我要回家了啦!你們還要追來嗎?"

bingo:"從來不覺得回家怎麼好耶!回家真好~~"



昨天下午,帶著剛洗好澡的bingo到河濱公園跑跑,好讓牠的毛可以自然風乾。


帥氣的bingo一到公園,就被一大一小的狗狗給盯上了。一直窮追著bingo不放,不管是騎到bingo身上,還是把牠壓倒在地。


溫馴的bingo是不會反抗的,只會用牠的眼神向不管牠的papa和只顧拍照的mama求救!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沒用!


因為這兩隻一大一小的狗狗就只愛bingo,哈哈!難得bingo一去到公園就只是跑著躲著,沒有坐下來休息!


但因為之前下過雨,停車處有積水,這兩隻狗狗之前就把身體弄濕了!所以把剛洗了澡的bingo也弄濕了!


後來papa終於受不了!回家!而bingo也就在上車後解脫了!這兩隻狗狗還追bingo追到上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