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淡如的書,最近剛看完。
其實她的書我不常看…只是看到女人,企劃,也很想有什麼樣的計劃啦~~


好久沒看張曼娟的書了,以前看第一本她的書是〈海水正藍〉,
哭得要命!
那之後都看買她的書看,後期沒什麼看書,
所以最近看的就是這一本,發現跟她以前的書相比,真的不一樣了,
多了成熟和悲觀的感覺。



其實以前都會有睡前看書的習慣,
當然,唸書時期看的書不一樣,
我是說工作時期,
每天睡前都看一會兒書或雜誌,
可是結婚以後,
因為我是睡前看書,
習慣不一樣,
我就再也沒有看書的習慣,
更不用說買書,
最近,我開始了我看書的習慣,
躺在床上,
累了,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