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心事













星期五晚上就去看了這一場電影,
如果說再見可魯比較好看還是這一部狗狗的心事比較好?
我只能說電影的敘述手法不同,卻一樣很感動!

●狗狗的一生:歡笑有時



●我的狗狗一級棒!



●我的狗廣告,人生大迷惘!



●波奇與我,童年的回憶


這是一段波奇和一小男孩的故事,從一開始相遇,到分開,狗狗卻一直在追尋這個小男孩……
甚至有另一個女生要養波奇,牠卻一心要去找最初相遇的那個男生!直到波奇被撞,巧合的送到當初小男孩住的醫院,牠就一直在醫院守候當初因為緊急送院的小男孩,始終等不到小男孩,卻已老死……
長大後的男孩回到他們相遇的地方……
這故事也讓我感動流淚,也希望我的bingo也這麼懂事!

●毛毛,請聽我說


小女孩和邊境牧羊犬透過各自不同的角度,訴說曾經與對方一起共享的美好時光。
看這一段看到我一直流眼淚,更想到要是有這麼一天我要與bingo分開的話,我真的不能想像有那麼一天,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