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附近拍的楓葉,秋天,就是楓葉的季節。


最近家裡來了小白,一隻約八歲的土狗,原本是婆家的狗狗。
一直以來,小白跟bingo像是貼錯的門神,從來不會一起玩。
從以前去婆家時,bingo看到小白就一直吠,無論做什麼都要吠。
而小白在不耐煩時也會兇小白,是那種偷襲的方式。
所以只要有小白在,bingo就會吠得很大聲,很吵!

■■
不知道什麼原因,小白被帶來我和bingo的家,所以每天都因為小白和bingo不合,家裡吵得很!
吃飯,bingo也吠。
出去大小便,bingo也吠。
在睡覺時,bingo聽到小白的聲音也吠。
而小白會打呼,好像人在打呼一樣。
我想小白是太胖了。
bingo吃飯是三兩口吃完了,小白是女生,所以總要聞一聞,看一看,然後再慢慢的吃。
今天小白被放在地下室去,我還一口一口的餵牠吃飯,因為bingo不在,否則一定被吠到耳嗚~~
bingo受不了人家在吃東西牠沒有,所以吠!而且還很兇!
可能牠吃醋吧!因為家裡又多了一個。
bingo變得有點爭寵的樣子,昨天因為出去一個下午,我回來時bingo超級熱情!
而且在我卸妝後猛親我的臉,都是口水,但我很樂!
因為一直以前都沒有讓牠親我的臉,牠也不會親,看到別人家的狗狗有時還會被親,覺得也不錯!
只是親完要洗臉啦!不過感覺真的好好。^_^

■■■
我也不知道小白會住多久?因為也像小姑住進來這裡一樣。
我甚至沒有被通知。我也不想再問。
畢竟不被尊重,我又何必要操心?

■■■■
秋天了,難免有點感傷?尤其心情不好時。
不過我開始學著多愛自己,這樣傷心和難過就會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