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子溫馨融融


兩隻三個多月大的小黃金,好可愛。


勁裝出現的魯蛋!


洗澡還不忘扮憂鬱的夏天小姐。


帥氣的魯蛋。


很會擺pose哦!


完全沒印象有拍到這一張,太經典了!


bingo沒辦法戴著帽子拍,人家魯蛋就拍得帥帥的~~


心情憂鬱的夏天竟被麻麻搞怪!@_@


夏天:麻麻,為什麼今天所有的人都不愛我呢?


口水混著喝的魯蛋,邊喝邊流口水!^^"


這是肥肥的生日蛋糕啦!^_^


夏天:麻,要回家了嗎?


夏天:這個不是蛋糕!>_<


如果有這麼大一個蛋糕就好了~~


麻,我等得要睡著了啦~~


有沒有看到我兩眼無神啊?


麻,你有聽我在說話嗎?


有什麼這麼香?不是蛋糕哦!?


夏天:……


仰天長嘆~~


夏天麻:你怎麼啦?
夏天:厚!現在才問我怎麼了~~


算了,還是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