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下雨天很無聊厚~~給你吃飛盤!
bingo:有吃的嗎?那就不無聊了 ^+++^


bingo:可是mama,這真的可以吃嗎?剛才咬都咬不動耶~~
mama:真的可以吃的啦!你不吃我就收起來哦!


bingo:好好好,我吃!可是就明明很硬啊~~


bingo:怎麼咬來咬去都咬不下去呢?真奇怪!是不是mama騙我,明明就是玩的飛盤嘛!還說是吃的~~


mama:bingo~~~~你吃不吃?不吃就收起來!
bingo:噢!被發現了!嘻~~mama,我有在吃哦!只是…


bingo:我玩一玩再吃嘛!哎呀~~都飛不起來的!:p


bingo:哼!我就不信咬不下去!用力~~~~


bingo:mama,我咬累了!休息一下哦!唉~~
mama:bingo,你說這飛盤你要吃多久啊?


後來,這個飛盤至少啃了三、四天才啃完!
因為只要沒啃,擺著就會變硬了,要再重新啃軟了,才咬得下來。
少顆牙的bingo啃這些是特別慢的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