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家bingo在不在家裡上廁所的,在門外,我們要拿著bingo專用馬桶幫牠解決大小便,就是這樣,當牠要大小便時,就拿牠的專用馬桶去盛,然後回家沖進馬桶囉!


這幾天天氣冷冷的,出去外面都不會逗留太久,bingo就自己練瑜珈了!^_^


還有這招,嘿!連mama都不會的哦!


這招就容易多了,跟我一起練吧!^_^


這是進階式!你行嗎?


什麼?你說太簡單?那…玩點別的吧!


還有什麼可以玩的呢?煩死了~~真無聊!


就玩球吧!不然也沒什麼可以玩,mama也不跟我玩拔河 @_@


要咬著球甩頭,球不能掉出去哦!這招你會嗎?


帶球灌籃你會吧?這不用我教囉~~


噢~~跑一跑,內急!要大便!bobomom說很愛看我大便耶 ^/// ^


大完便mama叫我自己拿球回家了!@_@真的好無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