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ama買給我的聖誕禮物,其實是我硬咬回來的!嘻嘻~~


因為那天mama有車開的時候,就載我去買我吃的肉條和零食…


而我看到這隻烤雞的時候,我就愛上牠了~~


所以在店裡,mama一丟給我就馬上叨走,然後mama在後面一直追我!哈哈哈~~


因為mama見我很愛牠,就換了更大一點的烤雞給我,當然,這隻烤雞就跟我回家啦!


在回家的路上,mama就帶我去公園,讓我和烤雞玩,可是呀!為什麼這個烤雞不是papa mama吃的那個烤雞呢?


我一直咬都吃不到肉的?mama還一直說烤雞 @_@


好吧!雖然不能吃,我也要好好收起來,至少牠可以讓我玩!^++++^


不知道papa會不會買聖誕禮物給我呢?可是,mama說她都沒收過聖誕禮物,更何況是我?可是mama有買給我雞雞呀!還有…其他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