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五年的最後一天,bingo也到台北去跨年,還跟最高的101合照呢!^^


由於bingo站在大石頭上,心裡不安,就是不安靜的讓我好好拍,只好隨便拍幾張就抱牠下來了。


去到台北市府前七點多,後來去隨便吃了飯再走回市府就很多人了。





101大樓,真是光輝燦爛~~


其實我有帶腳架去,但不想背著腳架跟人家擠著看歌星,所以放在車上沒帶,結果~~~當然拍不清楚啦!@_@


記得去年也有去跨年,也有帶bingo去,只是上次bingo待在車裡好幾個小時,直到十二點才帶出來。這次牠就一直跟著我們,這次我們也只在外圍,沒有去跟人擠,所以我只有聽歌,看不到人,也看不到螢幕 @_@


由於時不時都下雨,最後就找到椅子坐著聽歌,還得撐傘,蓋雨衣,免得bingo淋濕了。
說實在,這次並沒有什麼跨年的情緒,也許人老了,也許是太多事情發生,反正新的一年也就這樣吧!


碰到兩隻拉拉,但沒有玩,就被主人拉走了,bingo可能也覺得很無聊吧!




只好手持相機亂拍,沒用腳架,地點也不太好拍,太近了。


九點多時,把bingo關到車裡,我和bingo拔擠到人群裡看表演,像我這樣的矮子,當然只有去看人頭啦!連螢幕都被擋著,有時看到有時就聽歌囉,去年還可以看到舞台和明星,因去去年早去,今年是因為大小姐約了朋友七點,所以要先載她去跟朋友約會,我們再去市府,去到人家也開唱啦!


快十二點囉~~~


重頭戲,煙花~~踏入新的一年!


其實我還是喜歡普通那種大煙花,這種在大樓放的,真的好像火燒大樓一樣,其實並不好看,因為都升不高,結果都拍到煙霧~~








新年快樂 ~~~~


往年都是看完煙花就閃人,這樣車子不會塞太久,結果這次因為大小姐沒打電話來,也不知去哪裡接她,電話線路忙得打不通電話,我提議說先出去,bingo拔卻怕他妹找不到我們,我說為什麼事前不先約時間、地點等,bingo拔說他妹不熟路,還說我之前也不會去市府,(因為下車地點不同,後還是去找到)那我就只好心裡想著,大小姐住台北至少有十年,也許她還小,不識路吧!
那好吧!坐在地上等,等到十二點五十分,還是沒聯絡上,bingo拔決定先出去,就這樣塞在停車場直到出來信義路,就快一小時了。
那之後打到電話,大小姐說她住朋友家,所以就兩點才開始回家,到家三點多,洗澡什麼,睡覺時是早上四點多。


我想,下一次應該不會再去跨年了。
因為沒有那種心情,去也不會有特別過年的感覺啦!
還是在家看電視轉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