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喝咖啡看海景的,可是這家洋荳子(沒寫錯吧?)


很多人,客滿!


不想等也沒位子停車,所以就不去了~~~


沿著海岸線走,看到一隻帥黃金~~


   


這隻叫柚子,papa說牠長得很好看!


一歲多,主人說牠很調皮!


所以一直都拉著,怕跑出去叫不回來~~


因為也沒有什麼機會跟bingo玩,


可是牠就是想騎bingo~~ 


 


離開石門,想著去淡水老街吃東西,還是去漁人碼頭?


最後是去了漁人碼頭。


畢業於淡大的papa竟說他沒來過~~


我都去過他怎麼沒去過?奇怪!


反正我覺得跟我兩三年前去的時候多了一座橋,


這座橋不知什麼時候有的?


我真的記得我去過,但沒看過這座橋啦!


由於沒有帶腳架,只好硬著拍~~



看到有人在素描,papa說讓bingo去給人家畫一下,


本來想畫小張的,鉛筆畫,


結果因為等畫家去上廁所再回來,


他直接就畫,也沒問我們,


最後畫有彩色的,大張的~~


算我們五百大洋!


我覺得這位畫家畫人像是蠻像的,


畫狗真的只能說有藝術感了!



畫好之後就去對面吃海鮮,只點了避風塘螃蟹和糖醋魚片一個白飯,竟是九百多塊!


papa看到單子時以為一隻螃蟹兩百五十塊,


還想說以後再來,因為很便宜。


哈哈~~原來兩百五十塊只是代客費!!


所以,當然,就沒有下次了啦!


 


拍夜景沒有腳架真的很累!@_@


所以沒辦法曝光太久~~~只好將就看吧!:p



有沒有像bingo呢?那時是以一包面紙騙bingo說有東西吃,


這樣才能坐著讓人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