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搭巴士到新加坡,然後再搭捷運到機場,搭下午一點十分的班機。


下午五點半抵達灰色天空的機場,bingo當然有來迎接我!^^


七點左右回到家一看,臉真的笑不出來啦!


 bingo拔在我回馬來西亞期間把公公大人接過來住,


要照顧十六歲的妹妹和bingo,因為bingo拔也要出差。


 後來bingo拔早我一個星期前就回到台灣,


還告訴我說家裡有他父親收拾,比以前還乾淨,我還真的有點不相信,但希望是真的。


因為二樓的房間,小客廳,廁所和有電視的閣樓都讓小姑一個人用,


東西早就是滿地放了,除了往樓上的走道有時會踼到書以外,


都還可以說有一點空間讓人行走。


以為說公公會幫十六歲的女兒收拾得很乾淨,


只是不知維持多久啦!


反正回來看到也跟以前沒有太大差別就對了!


因為婆家乾不乾淨,大家心裡也很清楚啦!


雖然我自己的娘家也是一大堆有的沒的東西,


因此我很希望自己的家不要再像這樣髒亂,


結果,回到家,客廳沙發上的靠枕也亂放,小姑的東西也開始亂丟,


我之前用的和室桌也有不是我的東西在上面,包括巧克力什麼的,


地上連牙籤和西瓜籽都有!不知bingo有沒有吃下去過!


毛巾和報紙也在沙發上 @_@


至於廚房和餐桌嘛!頭大了!


餐桌上有衣服、麵和沒吃的蕃茄,吃一半的煎餅…


餐椅上有睡衣、雨傘和包包…


廚房有發霉的肉和生菜,還有開始發霉的花菜…


還有用過和沒用過的碗盤…


更衣間的衣服也一大堆,連上個星期先回來的bingo拔的行李都沒去收拾吧!


我想唯有房間是比較像我原來住的樣子,只是電視機的遙控器不知跑到那一樓層度假去!


就連書房都是一堆東西,椅子上都是被子枕頭衣服什麼的…


書房我的燭台變成了煙灰缸!


一進書房就是一股煙味,唉!


而且一回來小姑就在書房開冷氣也不知在做什麼。


算了,如果bingo拔希望他的家是這樣的,我也沒有力氣了!


畢竟這間屋子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住,不是我想要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的。


一回來bingo拔還跟同事有飯局,我把自己的行李收拾後,也不知該做什麼。


切bingo肉條的跕板也不知跑哪裡去了,只好用切水果的跕板。


之前有用棄用的牙刷杯子種了萬年青,結果今天看到牙刷杯放在浴室,裡頭有牙刷,


看來萬年青早已去了天堂,不知道屋外的花草還活著嗎?


結果晚上帶bingo去公園時,看到我種了兩年的珠簾連根都不見了,哈哈!公公真是勤力啊!


十點多買了魷魚焿吃一下,好好休息,要看照片和文章,還得等一等啦!


這次回來給bingo帶了不少的零食,還有我去邦咯島的零食,


也許可以辦一辦抓抓樂,(也許啦!怕會先被送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