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在下了很多天的雨之後,


難得出現了天晴的日子。


bingo拔中午突然說去北埔吃粄條。


bingo拔很少為了要吃什麼特地去,


這次說吃粄條,


其實根本是要騎他心愛的重車啦!


因為雨天都沒騎啊!



原來北埔老街離新竹沒有很遠


只是突然說要去


一去到也根本不知要去哪一家吃粄條


走來走去,熱死了!


就隨便選了一家,


店前有地方可以停寶貝CB,


就去吃啦!



這裡很多人耶~



到處有粄條,誰可以告訴我哪一家最好吃啊?



站在路中間,不知該吃哪一家,哈哈~~


後來決定吃那間頂好小吃啦!



我覺得沒有特別美味咧~



隨便拍拍,因為吃完粄條就回家


根本沒有走走,


因為太多人,重車也不好停,


主要是怕愛車被偷被刮什麼吧~~:p


★小元昨天問我,我的照片有沒後製, 我一般的照片有後製,調顏色!我喜歡鮮艷一點! 但這批完全沒有銳利化,只有調色,所以,看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