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雨停了,就叫bingo拔要帶bingo出去跑跑。


就去了新竹玻璃博物館的公園,


哇~~一陣子沒來,草長得好高哦~~


(因為天色漸暗,有拍曚了,有銳利化)




這隻黃金一看到bingo就馬上想騎上來了


幸好牠主人有把牠拉開啦~~



這隻小黃金叫小胖


牠的主人說因為被調到日本出差,


之後還要調去大陸 ,


沒辦法再養小胖。



說要幫小胖找主人,


我有心軟一下下,


小胖很可愛呢!


可是我還是怕,因為有一個bingo就夠了。


體弱多病的bingo需要更多的照顧。


我的愛,給bingo就好了。



希望小胖可以找到全心全意愛牠的主人。



bingo還是不會跟小狗狗打交道~~



小胖真的很可愛,牠主人也說牠很乖呢!


不過我完全沒有這位主人的聯絡方式,


因為我不想自己一時心軟把牠抱回來啦! 



所以,bingo,mama還是只愛你哦!^^



這隻短腳的柯基也一直想上bingo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