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八日,下了幾天陰雨之後,


這一天的天氣出奇的好,藍藍的天空,


讓人的心情也開朗不少。



這一天早上,bingo拔出門上班前說,


中午到他公司找他,我們去內灣吃飯。


我說,今天不是假日耶,要去內灣?



bingo拔說,天氣這麼好,


不出去走走會對不起自己。


所以非假日的這一天,我們來到內灣找這一家「快倒閉的咖啡廳」。



中午到達時沒有客人,老闆也不知在哪裡,


後來有兩個女生把黑板移開,


然後她們繼續聊,我就上前問她們是老板嗎?


其中有一位女生回答說她是。


所以我們就進來選座位了。



剛到時沒看到老板,我也很想問:


老板去哪裡了?!



老板在我拍照時自動擺pose了!哈哈!



菜單就是小聖誕樹上的小卡片。


 


在另一旁看到兩隻小花狗。



這時的bingo為了找我,在另一邊被當地的狗老大兇了一下。


嚇了我一跳,幸好膽小賓逃得快啦!



那天的天氣真的好得出奇呢!


天空很藍。


 


只是,大白天的,這裡竟有蚊子。


幫bingo拔種了幾個紅豆。



bingo也很快樂的跑來跑去。



汽泡飲料,拍照真好看。



這樣的藍色,很有夏天的感覺呢!



bingo被關起來囉!哈哈~~



熱得有傻笑的bingo



用竹子搭成的竹子屋,


真的蠻特別的。


但另有一個缺點,因為竹子久了會被蟲蛀,


因此會有粉末掉下來,用餐時還是要留意一下,


動作不能太大啦!



服務台。



 



搞笑的bingo



終於保持一下帥樣讓我拍照了!



下一秒鐘,眼睛又不見了啦!



我想,要是下雨天,


這裡應該沒辦法營業吧!



要是冬天風太大,太冷,


這裡會有生意嗎?



我想這裡比較適合天氣好的時候來。



這裡當然可以帶狗囉!


因為在室外。



不肯配合拍照的bingo



就是不給拍正面啦!


 


飲料快喝完了,


已經拍了很多照片,餐點還沒來。


只有我們兩個客人耶!


要是有很多客人,那不就…



熱得躲在陰涼處休息的bingo



竹屋內部的屋頂




坐在竹屋裡,還怕掉下去的bingo,


邊坐著邊擔心的看地上。



怕,你還敢一直走來走去啊!真是的!



嘴巴歪了啦!



哈哈~~眼睛不見了!



不會吃冰塊的笨蛋賓!



對著冰塊無可奈何!


真的好好笑!



把冰塊放在牠腳上,就開始愣住了。



冰塊拿走就開心的笑了!


 


那天只點了雞肉捲,味道還不錯。



只是雞肉捲加紅茶,另點那杯汽泡飲料,


好像是四百多塊錢,現在出外吃一份餐點都好貴哦!



賊頭賊腦的bingo



還想要做什麼?要回家了啦!



吃完bingo拔也要趕回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