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我的潛艇堡,時間還不到中午十二點。


說到這個堡,我至今還很想念它的味道,好好吃哦!


美國不是只有SubWay,還有SafeWay什麼Way的,


我就忘了我買的這家是什麼Way,


但是它的Honey Bacon Club真是太好吃了,烤過的麵包有點焦香,


還有蜂蜜的甜,比In & Out的漢堡好吃啦!



沒事做,時間還早,


就是隨便拍照啦!


結果在車站等客人的計程車司機叫我攝影小姐,


就跟我哈啦幾句,


我就問他這裡的火車到哪裡去的,


原來是到舊金山的,一個人的車票要六塊多美金,


車程約一小時半。



後來我就去火車站走走,這裡是無人售票的,


乘搭火車的人沒幾個。



這是貨運火車吧!



火車上的彩繪不錯啦!


 


不久就來了可以搭往舊金山的火車,


竟然是兩層的。


後來我很後悔沒有搭火車到舊金山去走走,


不然坐在火車上來回看風景應該也不錯。


因為我沒有想到bingo拔談事情竟花掉了一天的時間!


本來在問了火車時間之後,想想來回舊金山要三個小時,


bingo拔說三點約談,應該半小時可以談好,


那我以為四點左右可以回來,


沒想到,竟是天黑了才回來啦!



話說回來,


這雙層火車看起來還蠻舒適的。


後來我有跟bingo拔說這火車可以到舊金山,


本來還在考慮隔天要搭火車,結果還是因為時間考量,


所以沒有機會乘搭。



火車是向前開的,


所以這是車尾。



站牌



自動售票機



火車站的另一側,


這裡都沒看到有人在管制什麼的,旁邊那些不是郵筒,


應該是賣報紙的。



這就是我們落腳的地方。



bingo拔在這裡住了兩星期吧!



只可惜這附近沒有賣場可以逛。



後來又到另一個路口拍花了。



難得有一朵白色的罌粟花。



右下二的就是好吃Bacon Club。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在我逛完回到住宿的套房時,


bingo拔打來問我吃了午餐沒有,後來一點多又來載我去吃港式點心,


由於我吃了,所以並沒有點太多。


同時也覺得這一家的點心沒有很特別和很美味啦!



腸粉



叉燒包



這是服務生多拿的,


本來以為是bingo拔點的,事後才知道多拿的,結果吃不完。



因為跟這個的口味相似。


這才是我們自己點的啦!


吃完點心bingo拔回去美國公司等約談,


我就回套房,下午兩點多三點,看一看電視,睡著了。


一醒來就下午五點多,bingo拔竟還沒回來。


等他回來就六點多,馬上出門。



就先來Pet'sMart,幫我兒子買東西啦!


這裡的寵物店好大哦!


而且東西也很多。


結果還了一堆,搞到最後在美國多買一個行李箱來裝。


因為除了bingo的東西,


bingo拔還幫前同事帶Coach包包和Move Free半打。



這些照片都偷拍的啦!



後來結帳時問可以拍照嗎?


當然可以,哈哈!又再多拍幾張了。



離開寵物店,就來去找吃的。


這一家Bana Leaf聽bingo拔的同事介紹的,


說很多人喜歡吃的。



去的時候還真的很多人,


要拿號碼排隊。


這裡拍的照片都很差,因為燈光太暗了。



剛調一下相機再拍,Roti Telur(雞蛋麵餅)就少了好多。



用內閃拍也不好看。


所以就隨便拍了。



沙爹,老實說比之前那家差一點。



Tom Yam湯連bingo拔都說難喝,


真的很不夠味,


這一家有不少美國人,那就等於口味就不會這麼道地了。



蝦子,我也覺得沒有特別之處。



看菜單應是咸魚豆芽,


結果是滿滿的豆芽,並沒有咸魚!


最後豆芽還吃不完!


bingo拔說從沒吃過這麼大一盤豆芽!



我點的炒河粉,味道也還可以接受,


因此這一家也不會再來,


緃使很多人排隊,我覺得口味不對我的胃啦!


也就這樣結束了沒有出去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