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廿六日,


雙B在家裡泡澡之後,bibii第一次下水之後,


幫牠們洗香香之後,


下午的空檔,卻不知要做什麼,要去哪裡。


後來,下午三點多,突然決定要去南投,


只為了喝一杯「鐵帽咖啡」的招牌咖啡。


所以開了三點多小時的車程,在下午六點多一點,


我們到達了「鐵帽咖啡」。


去年.最早的一杯咖啡


 



「鐵帽咖啡」,是一次由南投往北,在回家的路上,


欲意往山頂咖啡時轉錯的路口而發現的咖啡屋。


所以,我們來過幾次。


這一次卻純粹為了咖啡而來。


老闆在得知我們只為了喝咖啡而來,直說心裡有愧疚呢!



bibii第一次坐這麼久的車來到。


幸好bibii都沒有任何問題,也沒有暈車狀況。



這就是千里迢迢而來聞香的咖啡,


因為我不喝咖啡,只有聞香。



我喝的始終是綠茶。



不過這一天由於來到的時間有點晚了,


帶了兩隻狗,自動坐到室外去,


蚊子還蠻多的。


不過就算在室內也一樣有蚊子啦!哈哈~~



咖啡屋外的河流…



總是在哈不停的bibii…



bibii第一次來,


而bingo跟著我們來了好幾次了。



這裡雖然都是一些「破銅爛鐵」,


但感覺和氣氛真的很特別。



bingo和bibii



bibii的白色圍巾總是髒髒的啦!



我的帥兒子



說是來休息,來找靈感的人…



由於當時店內還有客人,


而bibii一定會亂跑,


所以bingo只好陪bibii一起綁著了。


不然bingo到處走,bibii會叫翻天!



吃冰塊中的bibii



離不開水碗的bibii


 



天色漸暗…


我喜歡這樣的色調。





長大了一點的bibii,很快要五個月大了。



花臉bibii



這一本本都是回憶,我也曾經在這些本子上寫過一些字句。


這一次來,沒有留下片言。



這裡雖然都是一些我們眼中的破鐵,


但在店主的巧手下,一切都變成了實用的物品。



老闆說,這家店開了七年。


在店裡還都可以看到老闆年輕時、結婚時的照片…


老闆很認真的叫我在新竹開一家,


他來幫我訂製一家咖啡屋。


哈哈…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色調


 


這裡沒有名片,地址我之前有提過了,


這一次還是忘了問老闆確實的地址。



咖啡杯







拿著鼓,在屋外敲擊的老闆。



這裡,還有老闆的創作。



 鮮紅的玫瑰



這裡是後來做的,因為之前來並沒有看到。



這就站在路邊。


 


 



 



窗外有藍天



如果我的廚房有個窗口,


有這樣的藍天,


做飯的心情應該會很好。





兩兄弟趴著沒有亂跑,


因為附近有狗狗。



後來七點多離開,到了老闆所說的五十年老店的客家小吃。


松興飲食部,離開「鐵帽咖啡」過了隧道的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小巷子裡。



炒骨邊肉



我第一次吃客家小腸,之前都看別人吃,


第一次的感覺還不錯,蠻好吃,因為沒有腥味還很脆,


不愧是招牌菜。


 


過貓



蚵仔湯



章魚



由於天氣熱喝了湯更熱,


一吃完馬上上車,因為兩隻狗狗都在車上等呢!


準備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