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聚會是因為Latte的生日,
還有那個沒有出席的肥肥也是一起慶祝了嗎?
這一天我們家最晚到啦!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團裡最小的成員?
bibii應該還比jass大快一個月吧!哈哈!
 
jass真是乖寶寶呢!
不哭不鬧,別人抱也不會哭呢!
 
好不不見的帥哥miu
 
當天的甜點,餐點的照片覺得沒什麼特別,
所以就不放了,
因為我點的是小火鍋啦!
 
偉大的媽媽,
溫馨的母子照。
 
大家都隨性的聊天,拍照…
 
辣媽的D200,
這次相機團一比,最大的一台!
 
美麗的latte麻
 
蠻有攝影師架勢的夏天拔
 
可愛的O麻,
如果沒記錯,
O麻是第一個叫我參加聚會的朋友哦!
那是兩年前?還是三年前了?!
 
不知是不是被口水mia弄到滿臉口水的miu
 
雖然我並沒有每一次聚會都到,
但是我卻很喜歡跟大家相聚哦!
因為你們都是我在這裡的好朋友。
 
不知夏天拔捕捉了什麼好畫面?
 
哇哈哈!夏天衝過來撒嬌了!
為護心愛的相機,
夏天拔這姿態…
 
bingo偷咬別人家的球球 
 
小jass被流放到草地上來了
 
可開心的咧…
 
阿貝在干嘛啊?
 
這兩個又怎麼啦?
 
阿貝跟小jass在爬爬樂比賽嗎?
 
俏皮辣媽
噢!十九號,辣媽,生日快樂哦!
永遠青春美麗哦!
 
真是專業啊…
 
我說夏天拔,
為什麼我發現張張拍你的照片都似乎不見你的眼睛耶??
 
這位阿姐,要睜眼才看到畫面啦!
 
我家搞自閉的雙B,
bingo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呀!牠認為籃子裡每次都會有玩具和零食,
就拼命的一直鑽啊鑽的,
就變這樣啦!
 
雙M姐妹花
 
bingo還在搞笑啦!
 
輕鬆的聊天…拍照‥
 
在玩弄miu哦!
 
搞到miu變成這樣呆樣了啦!
 
笑得真開心呢!
 
latte跟mama也玩得很開心!
 
latte的腿力真好啊!
 
又被抓來搞笑的姐妹花
 
mia還回頭一笑咧~~
 
有泡溫泉的感覺耶
 
又去搶球的bingo
 
latte的眼睛是被太陽曬到眯眯眼?
還是開心到笑開了啊? 
除了是latte的生日,
蛋糕上也有沒出席的肥肥的大名呢!
肥肥,好久不見了啦!
有沒有想我家bingo呀?
 
latte在期待美味的蛋糕吧!
 
latte的耳朵毛好長好直哦!
那個旁邊的miu說要代替肥肥吃蛋糕啦!
 
祝福latte和mama要永遠幸福快樂哦!
 
嘴巴始終很忙的jass
 
常常都很忙的威廉麻,
終於有空相聚了。
 
這位mama不知為什麼有這樣的表情?
 
bingo在享用美味的蛋糕
 
威廉小子
 
M家兄妹
 
大眼miumiu真帥呢!
 
O拔為什麼如此憂鬱的表情啊?
 
好夢幻的夏天麻哦!
 
還在憂鬱中嗎?
 
 
夏天麻真美呢!
 
終於有夏天的照片了,
因為牠都忙著去交際,
這還是一直對bingo拔撒嬌時拍的,
在享受按摩中…
 
阿貝怎麼了?
在頭痛中嗎?
還是又聽到miu麻說了什麼驚人之語呀?
 
剛睡醒的jass
 
要哭哭了…
 
瘦瘦的威廉
 
不知道夏天怎麼了?
 
 
看樣子威廉不喜歡歐罵罵的bibii哦!
 
相聚的快樂時光總過得很快,
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準備要回家囉!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啊?




先插播po這篇文章啦!
遊記明天再來繼續,
bingo拔在墾丁花東方旅回程時,路經合歡山,
當晚滿天星空閃爍,隔天就跟我說要準備火鍋料,
上山去煮火鍋吃,邊欣賞星空美景。
這兩天,看到了嘉明湖的美,一直唸要去嘉明湖露營,
所以想在這裡問看看有沒有要一起帶狗狗去嘉明湖的朋友要一同去呢?
我們是想帶雙B一起去登山啦!
或者有去過的狗友們可以給一些看法和意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